人间藏了天堂

alone,always blue and alone.

有人在满是污秽垃圾的破房子里做着只有她们的美梦

就在刚刚,认识了一个患有精神分裂的小姑娘。她被校园欺凌过,后来休学了,结果精神状态越来越差。她很喜欢画画,贴吧里还有好多她发过的树洞,是个非常可爱温柔的女孩子啊。可是现在,每天是在不断的臆想,自己跟自己对话,丧失自知力,丧失语言能力...你可以想象到吗?一个曾经说着“温柔善良的大家都幸福着呢”的女孩子,现在连写字都不会,根本没有语言逻辑,思维在疯狂的跳跃...自己跟自己吵架,想着根本就不存在的事......

对,这个孩子后来在网路上又被人骂了。因为她和正常人不一样,她说不清话,别人根本不懂。“为什么你还不去治疗?”“就是因为脑子有病才会欺负吧?”

她可是被人活生生的欺凌才成这个样子的啊..

每次看到患有精神病的孩子我都会立刻联想到思琪,想到思琪说的“我好希望大家承认有些痛苦是毁灭的”“我宁愿我是一个俗媚的人,我宁愿无知,也不想要看过这个世界的背面”我的心就好难受好难受

我真希望我能以我的能力来拯救那些患有心理疾病的孩子啊,这不仅是在救她们...也是在救我


评论

© 人间藏了天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